close

一年後......

RA的公告欄上,最新的人事異動:

1、原總公司秘書室主任劉永睿轉任IDEN美國分店執行長。

2、原總公司秘書室副主任李鳳兒兼任秘書室主任。

3、原總公司秘書室助理秘書鐘承俊轉正式秘書。

4、原IDEN美國分店執行長羅爾調職轉任該分店經理,協助新任執行長處理分店業務。

5、聖城服裝企業因擴點需要,調任徐東鎮為美國辦公室主任,處理美國擴點相關業務。

 

伊霏坐在社長辦公室的沙發上,伯斯先生正簽批著公文。

「把劉秘書調走,沒問題嗎?」伯斯先生低頭道。

「恩,他不能一直坐著秘書的位子。」伊霏正閱讀著格林童話集。

「那羅爾呢?」伯斯先生繼續問道:「我認為,調他去新擴的點不是比較好嗎?」

「德國嗎?」伊霏側著頭說道:「再說吧!」

「那德國呢?妳打算派誰?」

「不知道。我還沒想到。」

「還有聖城在美國擴點,怎麼會想派徐東鎮?」伯斯先生抬起頭看著伊霏道。

「喔......那純粹是我不想看到他,所以把他派去那邊。」伊霏繼續看著手上的書說道:「徐大成已經同意會派適合的人選在那邊指導徐東鎮,而徐大成本身也會抽時間過去盯著徐東鎮的。」

「妳是要讓我也派人盯著吧?」伯斯先生停下手邊的工作道。

伊霏思考了一下道:「恩,應該是要這麼做。」

「好吧!」伯斯先生低頭繼續批公文道:「妳要跟我說甚麼嗎?」

「沒有......」伊霏抬起頭看著伯斯先生道:「好吧!我想去各分店看看。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如果是因為擔心我的健康,康院長已經替我做保證了,我現在很健康。」

「去各分店需要長期的旅行,妳好不容易可以恢復健康,如果沒好好安排行程,又會搞壞身體的。」

「那我安排好行程,由你審核,可以吧?」

「我會讓承俊去排。」伯斯先生最後說道:「但要等妳畢業,只差幾個月,妳可以等吧?」

「隨便,只要讓我去,我都可以。」

 

「好吧!妳想要從哪裡開始?」承俊拿了杯熱茶給伊霏,坐下來跟她討論行程。

「美國,可以先去看劉秘書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!」

「新工作如何?」

「恩,還可以,李秘書幫我很多。」承俊說道:「我聽說這次人事異動是妳主導的。」

「但經過伯斯先生核簽。」伊霏說道。

「不過伯斯先生說過人事問題上,他完全尊重你的意見。」

「所以呢?」

「我只是覺得......」

「我跟你說過了吧?承俊。」伊霏說道:「在公事上我不可能循私,所以你的現在這個職位,並非是因為你跟我的關係,而是你的能力。如果你沒有能力,就算我想循私,伯斯先生也不會同意的,你應該很清楚。」

承俊沉默了一會兒,才終於點頭道:「我知道了。」

「你還有話想跟我說嗎?」伊霏看著承俊說道。

「沒有......我只是想說,妳會建議沒有讀大學的男友嗎?」

伊霏噗哧的笑出來道:「男友?你是說你嗎?」

承俊沒有說話。

「好吧,我只有一個問題,你為何不想去讀大學?我聽說你的分數不太好,但還是能進中上的學校不是嗎?」

「是,但我在這一年中發現學校可以給我的很少,如果我真的想學些甚麼,我可以去讀學分班。」

「這樣就好啦!」伊霏微笑道:「你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。」

承俊不懂伊霏的意思。

「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嗎?跟你老實說吧!比起沒有能力的人,我更討厭沒有自信的人。」伊霏說道:「所以,你想當我男友嗎?你覺得你有資格嗎?」

承俊看著伊霏,然後堅定地說道:「我想,就算我沒有資格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