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俊收到消息,是在到伊霏的公司樓下,想找伊霏時,遇上劉秘書,他二話不說,就堅持要跟到醫院,雖然一到就看到伊霏只是昏迷不醒,但他還是決定守著。

外面傳來一陣騷動,劉秘書打開門,後頭進來的,是沒見過的面孔。

「她昏迷多久了?」那男人問道。

「三天了。」劉秘書答道:「院長說社長不醒來,就動換心手術反而會很危險。」

「這孩子真是......」那男人不悅的說道:「公司那邊目前的狀況呢?」

「雖然暫時瞞住了!可是沒辦法瞞太久,兩天前聖城已經行動了。」

「當初沒收拾掉那個人真是錯誤的決定。」那位轉向承俊,打量道:「你就是鐘承俊。」

承俊站起身道:「是......您是?」

「這位就是我跟你提過的“那位”-伯斯先生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原來您就是伊霏一直提到的恩人。」承俊趕緊說道。

「伊霏跟你提過我,是嗎?」

承俊現在知道,伊霏那冷冷的個性是從哪學來的了。

「這孩子......沒想到現在也這麼容易依賴別人了。」

「伊霏她......依賴我了?」

「我聽說是這樣沒錯。」伯斯先生說道:「好吧!你就先在這裡陪伊霏吧!」

「我......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嗎?」承俊鼓起勇氣說道。

伯斯看了他一眼道:「你覺得你能幫上什麼忙?據我所知,你在校的成績也不怎麼樣,你能幫上什麼?」

承俊被問的一時也回答不出來。

「你現在的用處也只有待在這裡,如果這孩子醒了,就馬上通知我。」伯斯先生轉向劉秘書道:「馬上通知RA律師團,準備跟聖城的訴訟。」

伯斯先生離開前,回頭對承俊說道:「你想要跟在伊霏身邊,就不能只是現在這樣,否則就算是伊霏同意我也不允許你留在她身邊,那只會是她的絆腳石而已,那孩子......已經夠辛苦了,所以不需要再多一個人絆住她,如果你真的有決心跟在她身邊,那麼就做好心理準備,會隨時叫上你的。」

留在病房裡的承俊,看著仍然昏迷的伊霏,腦子裡想著伯斯先生說的話,不知道何時,他已經覺得陪在伊霏身邊是他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......

 

「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,社長會很危險。」康院長說道。

病房內,承俊、伯斯先生、崔母、劉秘書跟金澤都在靜靜的聽著康院長說話。

「直接接受手術的話......」伯斯先生說道。

「在病人現在這個狀態下接受手術,反而會更危險,失敗的機率會升高,所以我並不建議。」

「那到底還要等多久啊!」崔母心急的向前問道:「我們家小霏,難道就真的讓她繼續這樣昏迷不醒嗎?都已經四天了啊......」

「這兩天是關鍵期,只能祈禱社長這兩天可以醒來,不然的話,不只無法接受手術,而且恐怕就真的醒不來了。」康院長宣告道。

崔母聽到,震驚的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現場所有人也都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沉默了一會兒,伯斯先生緩緩道:「康院長,不管這孩子何時醒,都請把醫療團隊準備好。」

「這是當然的,整個團隊會隨時待命。」

 

「都是我......」崔母低聲啜泣道:「明知道伊霏的心臟有問題,不能承受太多壓力,可是我還老是惹她生氣......」

「崔夫人,這不是妳的錯。」伯斯先生向前安撫道:「伊霏這孩子的個性妳也知道,是她自己把自己逼成這樣。」

「媽......」

所有人看向病床,驚喜的發現伊霏在昏迷了五天後,終於醒了。

崔母趕緊衝到病床邊,握住伊霏的手說道:「我的小霏......妳終於醒了......」

「媽......對不起......」伊霏斷斷續續的說道。

「不,是媽的錯。」崔母搖搖頭道:「媽答應妳,會把那些包包都處理掉,也不再亂買,妳趕快好起來好嗎?」

伊霏微微笑道:「媽......妳答應我的......要做到喔......」

「我會......妳也知道媽說到做到啊~」

「伯斯先生......」伊霏看向病床另一邊。

「妳這孩子,就那麼不聽話嗎?」伯斯先生溫柔的摸摸伊霏的額頭道。

「伯斯先生......RA......」

「放心吧!」伯斯先生微笑道:「妳辛苦建立起來的,還有努力想保護的,我會暫時替妳照顧好。」

「恩......」

 

伊霏進到手術室已經超過12小時,除了崔母跟承俊一直守在手術室前,伯斯先生跟劉秘書為了處理RA的危機,一直出出入入。

「恩,爸,伊霏這邊我暫時是走不開了。」承俊對電話另一頭道。

「沒關係,你就留在那邊吧!」

「可是......徐董事長那邊不是也出事了,你沒關係嗎?」

「你放心,被大老婆趕出來了,也還有小老婆,徐董事長已經暫時住到二夫人那邊了!你爸我雖然現在暫時沒工作,不過附近店家也可以打打工消磨一下時間,你就好好留在那邊吧!」

「爸......我......」

「你知道嗎?徐董事長說,他很高興你可以留在崔社長那裡,以崔社長的能力,一定可以讓你學到很多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「真的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董事長他......好像很高興崔社長身邊有很多人幫她。」

掛斷電話,伯斯先生剛好走了過來。

「RA......還好嗎?」承俊小心的問道。

「暫時是安全了,不過你要學的第一課是要記得,不管是遇到怎樣的情況,對一個公司來說,最重要的還是公司的股價,對一個公司來說,股價的高低,影響著公司在市場的價值。」伯斯先生說道:「像是這次的事情,打什麼違約訴訟啊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先將公司的股價救起來。」

「股價的話......我聽說在聖城開董事會那天,就已經止跌了。」

「是這樣沒錯,伊霏那孩子......就算身體狀況在怎麼難受,還是做了該做的事,只留了打訴訟的工作給我啊!」

承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老實說,他有些聽不懂剛伯斯先生在說什麼。

此時,康院長終於從手術室裡走了出來,三人圍了上去。

「手術進行的很順利,不過,還是要再繼續觀察,一方面要看新的心臟有沒有產生排斥,還有社長的身體本來就很虛弱,經歷這種大手術,昏睡幾天是肯定的,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
「那是要幾天?」崔母急忙說道。

「這就要看社長了,不過,如果這幾天觀察後,只要確認心臟沒有發生排斥,那應該就沒有太大問題了。」康院長說道。

康院長離開後,伯斯先生對承俊說道:「走吧!該去做該做的事情了!」

 

承俊那天跟著伯斯先生離開醫院,伯斯先生只是將他帶在身邊,有時侯讓他端個茶,跑個腿,不過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天他跟著伯斯先生回到公司後,馬上安排的的記者會。

“今天請各位記者過來,就是要宣佈以下事項:

第一,RA企業對於近日來,聖城以卑劣手段,發佈不正確之合作訊息,造成本公司損失,甚至指稱本公司違約,並提出訴訟一事,本公司已經備好相關資料,將全力迎戰與聖城的訴訟。

第二,與聖城間的紛擾,造成近日本公司股東之損失及不安,本公司已經決定,將於今日起,隸屬本公司的IDEN賣場,將提供相關購物優惠,只要本公司股東攜帶身分證至本公司各分店消費,便可在各分店享有購物優惠以及可兌換本公司的小禮物。

第三,本公司在此很遺憾的宣布,由於本公司社長崔伊霏小姐因身體不適,必須暫時卸下社長職務,而社長一職已由崔社長指定由伯斯先生暫代。

以上,就是今日RA企業的記者發佈會。”

在公關部唸完新聞稿同時,現場記者反而多出更多疑問,紛紛提問道:「聽說崔社長六天前就已經住院是真的嗎?」、「那麼,是因為跟聖城間的糾紛而造成崔社長住院的嗎?」、「伯斯先生是誰?他原本就是RA成員嗎?」、「RA一直聲稱沒跟聖城簽合作書,那麼聖城手上那份備忘錄又是怎麼說?」

 

在臨時招開的公司會議上,公司全部幹部級主管以及IDEN總店都出席會議、各分店執行長則是透過視訊進行會議。

「各位有的人可能見過我,有的可能沒見過我,不過,既然我能在這裡,而劉秘書就在我身邊的這情況看來,大家應該對崔社長暫時把公司托給我這件事沒有疑問吧?」伯斯先生首先開口道。

所有人互看一眼後,都點頭同意。

「當初我在崔社長的請求下,便成為RA的公司顧問,只不過平常根本不理公司營運,我的作用只有在RA陷入危險時才會出來,而這個危機,並不是跟聖城間的糾紛,也不是跌了三天的公司股價,大家也看到了,公司股價在第四天就回穩,雖然回升速度緩慢,但至少減低了公司損失:至於跟聖城的訴訟也已經由律師團接手,那麼,大家認為現在RA的真正危機到底是什麼?」伯斯先生看了所有人一眼說道:「就是崔社長她不在公司裡坐鎮。」

所有人沉默。

「這麼說吧!我認為,伊霏那孩子寵壞了你們,因為擔心你們無法掌控住局面,所以不敢把你們推到前線,也是因為這樣,那孩子這麼多年來都自己在扛這些責任,你們也完全的依賴她,遇上什麼難關就馬上找她,我說的對嗎?羅執行長。」伯斯不以為然的說道:「為何IDEN總店跟大河的合作進展停滯了?」

「這是因為......」羅執行長試著想解釋,但他也知道,這一切都是大河玩弄了他們的結果,偏偏他到看了新聞才知道,大河已經跟聖城簽約合作,頓時才知道,大河設下陷阱,把IDEN總店當白痴耍,進而跟聖城一起玩弄RA,而他身為總店執行長直到最後,都還想詢問崔社長解決的辦法......

「不只羅執行長,其他現在在場的所有人,究竟有多少次依賴了伊霏那孩子?每次說不過伊霏,就只好遵循伊霏的想法去做,你們到底在領薪水來聽話的嗎?都坐到這個位子了還都只是聽話的鸚鵡嗎?」伯斯不悅的說道:「所以我才說RA的危機不是股價下跌或是遇上訴訟,而是你們的崔社長突然不在公司裡了!你們以為伊霏那孩子真的什麼都沒準備嗎?現在的一切,股價止跌、IDEN各分店現在正進行的回饋活動,甚至跟聖城之前的訴訟問題都是那孩子早就準備的!所以,你們現在該做的不是讓公司繼續籠罩在低氣壓中,而是要做好你們該做的工作,堅守好你們的崗位,別讓那孩子回來時還得繼續面對這些該死的問題。」

伯斯話說完,打算離開會議室,然後羅執行長站起來發問道:「崔社長她......什麼時候會回來?」

「不知道。」伯斯留下這麼一句話後便離開現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