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執行長。」徐東益身邊的蔡秘書急急走進辦公室中說道:「檢方昨日已經突擊來拿走許多資料,剛又寄來庭期通知書,要求您出庭應訊。」

「以甚麼身分?」徐東益冷冷說道。

蔡秘書低頭看了一下那份文書後,才緩緩說道:「被告。」

徐東益喘了一口大氣,本以為解決掉RA了,沒想到卻把麻煩惹上身......

「執行長,需要聯絡崔社長,或許可以......」蔡秘書提議道。

「不需要。」

「我認為需要。」

徐東益看向聲音的來源,是自己的母親。

把父親拉下台後,徐東益的親生母親接任聖城董事長的位子,但實際管理的還是徐東益。

「母親,這件事情我們在家談過了!」徐東益不高興地說道。

「但我想勸勸你,東益,去跟RA的那個小女孩談,或許她可以原諒你偽造文書那件事情......」

「母親,那沒甚麼好說的,商業場上本來就會有這種小動作!」

「但這動作是違法的。」

「母親,不是你教我的?」徐東益生氣的說道:「為了得到想要的,不擇手段!」

「可是東益.......我們這次或許惹錯人了......我是說當初為何要扯上RA?」徐母說道。

「我說過,這你沒必要知道。」徐東益下了逐客令道:「母親,妳該回去了。」

徐母無奈地搖搖頭,只好離開辦公室。

在讓蔡秘書也離開辦公室後,徐東益憤怒地把桌上的東西都掃到地上,那女孩......竟然在收到照片後還可以如此泰然面對?甚至在最短時間內做出回應。崔伊霏......不是當年那個小女孩了吧?那才有趣啊!

徐東益打了分機給蔡秘書,要他聯絡陳坤。

 

伊霏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看著公文,然後做出決定。想想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,伊霏覺得很不可思議,能夠重生的感覺很好,但在出院後她一直覺得自己容易疲累,而且不時地會突然喘不上氣,是因為換新的心臟的關係嗎?可是康院長沒提過會有這些症狀啊!

劉秘書進到辦公室,發現伊霏的臉色有點不對,便擔心的問道:「小姐,您還好嗎?」

伊霏搖頭微笑道:「沒事,可能空氣有點悶,劉秘書,你可以幫我開一下窗戶嗎?」

劉秘書走向窗戶,打開後說道:「小姐,如果覺得累就應該休息才對。」

「我知道,但是事情做不完,我也沒辦法好好休息。」伊霏說道:「劉秘書,你知道嗎?我甚至做了公文怎麼批都批不完的惡夢。」

「不會有那種事情的,小姐。」劉秘書笑道。

「我知道啊,我媽也這樣說,說劉秘書在我身邊幫我,絕對不會有那種事呢!」伊霏也回報了一個微笑。

劉秘書再次仔細看了伊霏一下,發現伊霏好像沒事了,剛才或許真的是因為空氣太悶才這樣,於是放心不少。

「有甚麼事情嗎?劉秘書。」

「是,小姐,聖城的徐女士想跟您見面。」

「徐女士?」

「徐東益的母親,現在接任聖城董事長。」

「喔~我差點忘了,聖城現在董事長由徐東益母親接任,但之前由董事長兼任總經理之位,現在就分開了,對吧?」

「是的,徐女士擔任董事長,但主要掌控聖城的是接任總經理的徐東益。」

「徐女士親自來電?」

「不是,是她的秘書打來,想要先跟您約時間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當伊霏遇到約時間問題,只說了「我知道了。」這句話時,就表示伊霏現在不想見,劉秘書點點頭,轉身離開辦公室,讓鳳兒回覆對方。

鳳兒掛上電話,不高興地對劉秘書說道:「對方聽起來就是老屁股的感覺,一點也不禮貌。」

劉秘書停下手邊的工作疑惑道:「老屁股?」

「就是指太資深的員工,自以為大家都得聽她的!」鳳兒口氣聽起來明顯不高興:「你知道她竟然說,你們社長知道要跟她見面的是誰嗎?如果知道就不該給這種模糊答案。」

「你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不是嗎?」劉秘書繼續手邊工作。

「不是第一次啊,但這次特別不高興,我還想問她,那你知不知道你們聖城現在該向誰求情啊?還敢這樣對我們說話。」

劉秘書沒有回話。

「不過,社長她,該不會真的想弄垮聖城吧?」

劉秘書抬起頭看了一眼鳳兒,然後說道:「妳怎麼會這樣想?」

「大家都在說啊!媒體也是,我看到昨天檢方去搜索聖城的辦公室,現在聖城的股價也一落千丈呢!」

「那是應該的,不過小姐要不要弄垮聖城,那是小姐的決定,妳乖乖做事情就好。」

「不用你說我也知道。」李鳳兒最討厭劉秘書說話冷冷的,但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道:「我今天一早替社長拿新的熱茶進去時,發現社長臉色很不好看。」

劉秘書再度抬起頭,看著李鳳兒,示意她繼續說。

「不是那種有難解的事情的樣子,比較像是身體不太舒服的樣子,可是,這才剛出院,社長還沒完全康復嗎?」

劉秘書沒回答,心裡琢磨這件事情的嚴重性。

「到底是怎樣啊?我看社長最近也都有在適度休息,可是每次看到社長都覺得她很疲累,是不是該回去再檢查一下?」

「我會在注意的,妳也多注意。」劉秘書最後說道。

 

「妳再說一次,RA是怎麼回答的?」

「說崔社長現在很忙,抽不出時間,所以沒辦法見您。」董事長祕書緊張的回答道。

徐母生氣的從椅子上站起身道:「那該死,一個小女生竟然這樣無視我!」

「董事長......現在該怎麼辦?」

「馬上備車,我就不相信直接過去,她還會拒絕見我!」

 

「檢方的搜索行動雖然對聖城有一定影響力,不過,我們還是不能大意。」文律師說道。

社長辦公室中,伊霏跟伯斯先生還有文律師討論跟聖城之間訴訟的案子。

「他們的股價已經連續五天跌停,這對我們有利,不是嗎?」伊霏平靜的說道。

「但長遠看來,如果RA要接收聖城,那就要思考這樣下去,對我們是否有利,到最後收了垃圾回來,是會成為笑柄的。」伯斯先生說道。

伊霏笑了,聖城變成垃圾?

「這次有檢方介入,必須嚴肅看待,社長。」文律師站在法律角度,仍然希望公司不要太輕忽。

「我知道。」伊霏還是忍不住笑意道:「畢竟是我們安排出來的,我會多加注意的。不過,關於違約的訴訟,聖城沒再上訴嗎?」

「這沒有甚麼好上訴的,他們也知道再上訴只是會更難看,而且沒有勝訴的可能,對方律師團也知道吧!」

「徐東益......不是簡單的角色,所以要盡可能模擬他們會出的招。」伊霏收起笑臉道:「還有徐東益是針對我,很明顯的是想要拿以前的事情壓我。」

「這件事情請您放心,我已經先處理好了!」伯斯先生冷冷笑道。

「處理好了?」伊霏疑惑道。

「是的,我想陳坤那群人跟徐東益應該多少有點關係,所以先下手處理了一下,社長就只需要,照社長所想的去做就好。」

伊霏看了一下伯斯先生後,緩緩道:「好吧!我知道了。」

 

文律師先行離開辦公室後,伊霏有些疲憊的將背輕靠在椅背上。

「很累嗎?」伯斯先生輕聲說道。

「恩,現在開會都很容易疲累,會不會是提早老化啊?」伊霏開玩笑道。

「妳才幾歲的小女孩,敢在我們這種年紀的長輩面前提老化?」伯斯先生板起臉道。

伊霏笑了笑道:「敢啊,我哪不敢,我可是RA的社長呢!」

「真是......」伯斯先生笑道:「妳倒是越來越會跟我鬥嘴了!」

伊霏呵呵笑著,沒有反駁。

「對了,您覺得承俊如何?」伊霏問道。

「終於問了,我以為妳已經對他沒興趣了。」伯斯先生笑道。

「今天早上看到他很努力地想要吸收你們丟給他的東西,說沒興趣......不太可能。」伊霏誠實的說道。

「他的確是很笨,領悟力低,要到妳身邊,我擔心花上幾百年都辦不到,不過,我看他為了能夠更接近妳,非常的努力,或許,可以縮短到妳身邊的時間。」伯斯先生說道:「但不代表我已經認同他,鐘承俊那小子,還不夠格。」

伊霏點點頭,她知道伯斯先生是為了她才這樣嚴格對承俊,而她,為了自己辛苦建立的RA,必須要這樣狠心的對待承俊。

然後劉秘書敲了敲門進來道:「小姐,徐女士在樓下,您要見嗎?」

「徐女士?」伯斯先生板起臉道:「聖城的新任董事長?」

「是的,伯斯先生。」劉秘書回到道。

「她想要做甚麼?」伯斯先生問道。

「為她兒子來的吧!」伊霏冷冷道。

「想來和解嗎?」伯斯先生也說道。

「讓她在會客室等個夠吧!」伊霏不削的說道。

「是。」劉秘書退出辦公室。

「真的不見嗎?」伯斯先生問道:「這可是難得可以羞辱人家的機會。」

「恩,羞辱徐東益的母親,未免太不厚道了。」伊霏喝了一口茶道。

「那麼跟徐東鎮說徐大成的事情,就厚道了?」伯斯先生嘲笑道。

「喔~那個啊!我本來沒打算那樣做的,不過,不知覺中就說出來了,我也沒特別說甚麼,只是要他自己去好好問問他父親而已。」

「我聽說徐女士做事也挺霸道的......」伯斯先生輕輕說道。

「恩......那就更要讓她在會客室待一下,我喜歡讓霸道無禮的人等。」伊霏說道:「伯斯先生,我得去見大河。」

「好,讓承俊跟妳一起下去?」伯斯先生微笑道。

「好。」

 

整整兩個小時,崔伊霏那丫頭根本是故意的!

徐女士憤怒地走出RA大樓,兩個小時前,他們讓她在會客室等,說那丫頭還在忙,要晚點才能見她,結果10分鐘前才跟她說那丫頭因為有些累,所以已經先離開公司了!這簡直是......無禮透頂,竟敢這樣對她!但為了聖城跟她的東益,她只能忍耐,明天一定要見到那丫頭......不對......是崔社長。

 

在徐女士等待的兩個小時期間,伊霏實際上是見了由羅執行長陪同的大河經紀公司許社長及其秘書。

伊霏跟承俊走進會客室,就看見許社長不安的樣子。

「羅執行長,RA的立場都跟他們說了嗎?」伊霏邊坐下邊冷冷道。

「說了,但許社長希望能跟您談談。」

「崔社長......對於我們跟RA所談的合作案突然告吹,我們也很遺憾,但是,崔社長,我認為件事情,RA必須負最大責任,畢竟是RA一直拖著不肯簽約......」

「我並不認為這只是RA的錯誤,我想羅執行長已經跟你們提過了,大河所提出的計畫案,完全複製我們IDEN英國分店跟Slide的合作方式,這是我們RA內部不允許的,只要大河可以針對合作方式再做修改,大河想跟RA合作並非是沒有可能。」伊霏說道:「況且,我聽說羅執行長已經將修正過後的計畫案送到你的辦公室,許社長。」

「對,可是......」

「可是你在那時候就已經背叛了我們,對吧?」伊霏冷冷說道:「並且,你將我們合作的計畫送給聖成,對吧?」

「我......」許社長不知所措道:「我不認為那有甚麼不妥,畢竟是未簽約的計畫案.....」

「但那是兩間公司的合作機密不是嗎?」伊霏逼問道:「況且是修改後的那份。」

「我......」

「現在你們的路只有兩條,我再次強調,解除與聖城合作,不然就跟聖城一起毀滅。」伊霏冷笑道:「你應該也看到了,聖城最近可是跌落谷底了,我可以跟你保證,他們這次絕對翻不了身。」

「我不.....」

「你的秘書應該跟你提了,原本你們要跟Slide簽的合作?已經取消了對吧?被放了鴿子,你認為,是誰從中作梗?」伊霏笑道:「而且我可以跟你保證,如果我想要,大河經紀未來所有活動都會遭到封殺。」

許社長驚訝的張開嘴,卻做不出任何回應。

「還有,我想應該讓你知道,我已經厭倦每次IDEN做活動要找藝人代言時都必須經過討厭的經紀公司這一關,所以我將開設新的經紀公司作為我們RA新的相關子企業,我的人已經跟你們大河的幾位線上當紅的藝人接觸,過了今天,他們就會宣布加入我們RA新設的經紀公司。」

「不可能,他們都還有約在我們大河.....」

「對,但我們RA已經說服他們,並也簽下書面同意,如果他們同意跳槽,RA將負擔所有對大河的違約金,以及目前他們手上的所有廣告我們也一併承擔,包含其他百貨相關業者的廣告代言。即使有任何公司向他們提出違約告訴,我們RA的律師團也已經準備好,當然如果真的需要賠償等,RA無條件支援。」伊霏露出微笑道:「現在需要我告訴你們怎麼做了嗎?」

許社長滿臉驚恐。

「等會離開這裡後,一個小時內召開記者會,直接宣布你們大河與聖城的合作計畫撤銷,並且宣布大河經紀將由我們RA接手管理。」

「甚麼?」許社長驚訝道。

「對,大河經紀無條件由RA接手管理,也就是說,大河經紀將直接併到RA底下,作為RA的子企業之一。」

「這麼大的事情......」

「如果許社長答應,大河經紀將仍是由你直接管理,我們RA只是做為母企業,給予資源上以及財務上的支援。這對許社長也有直接好處,從必須每個月發薪水給底下的人,成為領薪水的人,許社長可以不必再擔心公司的財務問題,不是嗎?」伊霏說道:「就我所知,大河最近的財務也陷入窘境了不是嗎?」

「我......崔社長怎麼會......?」

「我喜歡打探別人的秘密,許社長。」伊霏微笑道:「尤其是我所看上的獵物。」

許社長沉默了許久,才緩緩說道:「我們跟聖城已經正式簽約......」

「我知道,如果有違約金,身為你們大河的母公司,當然全部承擔,不過,目前聖城還欠我們賠償金,我很懷疑,他們要的到這筆違約金嗎?」

「大河的一切,全部都會由RA承擔嗎?」

「大河還是存在,只是變成RA的子公司而已,我可以承諾大河的管理權還是歸你,許社長,不,以後該改叫許執行長了。」

 

「這次面談很順利。」伊霏對著走在後頭的羅執行長道。

「是,大河完全無反抗之力。」羅執行長說道:「另外我已經派人緊盯大河,許社長在離開時已經交代他的秘書,預計會在半小時後召開記者會。」

「倒是很有效率。」伊霏笑道:「關於大河之後加入RA的工作籌備等,相關資料我晚點會請劉秘書送到你那邊。」

「社長?」羅執行長疑惑道。

伊霏停下腳步轉頭道:「我要你負責這件事情。」

「社長,我對這經紀公司這方面並不熟悉......」

「我沒有要你熟悉,只是要你針對大河銜接進我們RA的部分指導許執行長,讓許執行長熟悉我們RA的行事方式以及行政業務。」伊霏繼續說道:「這是對你的懲罰,羅執行長。」

「甚麼?」

「你不是說要自請處分嗎?我給你將功折罪的機會,這就是你的處分,把大河的事情搞定,我會告訴劉秘書,關於大河所有的事務都交給你全權處理。」

伊霏說完後便轉頭離開,承俊也加快腳步跟上,只留下羅執行長站在原地。

 

伊霏剛到家就接到劉秘書的電話。

「問過伯斯先生了嗎?」

「是的,伯斯先生認為在他跟文律師陪同之下,可以跟檢方見面,但要求是在RA,而非讓您去檢察署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大河的事情,你就幫羅執行長多看著點吧!他如果需要幫助的話。」伊霏說道:「還有,明天一樣七點叫我。」

「還是讓鐘承俊過去嗎?」

伊霏愣了一下,然後說道:「沒關係,我看他要這麼早起應該也很累,就算了吧,我明天有金澤載我就可以了。」

 

徐東益再次將桌上東西憤怒的掃到地上,陳坤......連同他的兩個手下,竟然已經被警方拘留?這是怎麼回事?

「好像是這兩天的事情,突然就被警方盯上,並以他們強逼女子賣淫的罪名羈押了他們。」蔡秘書說道。

「我不是交代過他們,要他們暫時低調一點?」徐東益用變形的臉說道。

「是的,據陳坤所言,他們最近的確也將賣淫的女子都藏起來了,也暫時都沒有接生意,可是不知道為何,警方找到他們的藏所,還一併將那些藏起來的女子都找到了......」蔡秘書說道:「陳坤還說...」

「陳坤說甚麼?」

「聽說警方是因為有人舉發才抓到他們。這是陳坤聽到警方在討論時說到的。」

「有人舉發?誰?」

「這就不知道了。」

徐東益生氣的大叫了一聲,到底是誰在阻擋他的路?這下要處理RA的事情,又更棘手了!

 

伊霏剛進廚房,驚訝地看到承俊已經在裡面用早餐了。

「你是把我家當作你家了嗎?」伊霏有些不高興的說道。

「別這樣,小霏,承俊一早來接妳,可是很辛苦的。」崔母笑著把早餐遞給伊霏道。

伊霏在承俊身邊坐下道:「我記得我昨天跟劉秘書是說你不用來。」

「我知道啊~可是一早醒後就睡不著了,所以就乾脆來接妳了。」

伊霏看看承俊道:「你昨晚看書看到幾點?」

「恩......不確定,大約凌晨兩三點吧!」

「小霏以前也是這樣,對吧?」崔母回頭問伊霏道。

「那是錯誤示範,媽。」伊霏無奈的說道。

「妳現在也知道那是錯誤示範了啊?」崔母乾笑道。

「恩......我在想,大概是我以前睡太少了,現在才會都覺得睡不夠。」

崔母跟承俊都停止手上的動作,看著伊霏。

伊霏有些嚇到,這兩個人是......?

「幹嘛這樣看我?」

「沒什麼。」承俊搖搖頭然後低頭繼續吃自己盤裡的東西。

伊霏看著母親,母親也搖搖頭說沒事。

但崔母跟承俊心裡不知道為何都隱約覺得不安。

 

走進RA大樓,伊霏今日刻意把頭髮放下,崔母特意幫她把頭髮梳到同一側。

「那麼今天跟檢察官見面時你會在嗎?」等電梯時,轉頭問承俊道。

「伯斯先生還沒有交代。」

「是嗎?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什麼,我以為伯斯先生會想現場教學之類的。」

「我送你上樓吧!」承俊笑笑道。

 

劉秘書走進社長室,伊霏抬頭看道:「跟檢察官的會面不是11點?」

現在才10點半。

「是的,不過,聖城的徐女士又來了,堅持要見到您才肯走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伊霏沉默了一下道:「昨天放她鴿子了吧?」

「是的,聽說離開時很生氣。」

「叫承俊上來,陪我去見她。」

「小姐?」劉秘書驚訝道:「可是跟檢察官的會面......」

「還有半小時不是嗎?」伊霏說道:「半小時夠了。」

 

伊霏跟承俊走進會客室時,徐女士根本沒有起身迎接,伊霏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便直接在徐女士正前方坐下。

伊霏假裝甚麼事都不知道的樣子,微笑說道:「徐女士來的真早,有甚麼事情嗎?」

「崔社長,我想妳應該知道,我昨日也有來吧?」

伊霏思考了一下道:「知道,我的秘書跟我說了。」

「那麼,怎麼可以在讓我等了兩個小時後,才說不能見我呢?還自己先回家去了!」徐女士先聲奪人道:「崔社長,就算公司開的在大間,作為晚輩也應該懂得禮貌,怎麼可以如此玩弄長輩呢?」

伊霏眨了眼然後微笑說道:「禮貌嗎?徐女士,我想您可能搞錯了,我弄了這麼大間公司,跟我有沒有禮貌根本沒有關係。即使年紀比我大好幾輪,在我的公司,仍然得尊尊敬敬的叫我社長,在商場上,那些大老闆仍然得恭敬的求我跟他們合作。所以禮貌對我而言,在這個商場上是不存在的。」

「甚麼?」徐女士驚訝的說道。

「跟徐女士說也無妨,我之前住院的事情徐女士應該知道吧?」伊霏收起笑臉說道:「在我住院前我把人分類成討厭跟不討厭兩種人,在我出院後,則多了喜歡跟不喜歡。所以現在在我的世界裡,所有人都被我分類為討厭、不討厭、喜歡、不喜歡。」

「這有甚麼.......」徐女士被搞得很亂。

「有甚麼關係?」伊霏笑道:「當然有關係,因為徐女士提到了禮貌。」

「妳這......」

「對我來說,徐女士乃至於整個聖城,都被我分類到討厭。」

徐女士驚訝地看著伊霏,沒想到這丫頭竟然這麼直接。

「驚訝嗎?看來徐女士一點都不了解我,我向來都很直接跟對方說我討厭或不討厭對方,如果對方想聽的話。」伊霏繼續說道:「我猜徐女士想聽,所以我就直接說出來了。」

「妳這丫頭......」徐女士終於忍不住怒道:「從沒見過妳這麼無禮的丫頭!」

「我無禮嗎?」伊霏笑道:「在我看來,徐女士,您的兒子更無禮。」

「這關東益甚麼事?」

「徐東益,無視商場上的禮儀,惡意破壞合作約定,還將自己的父親趕下台,任誰都會覺得最無禮的應該是他,不是我。」伊霏嘲諷地說道:「還有,徐女士也幫助了您的兒子做了那些事情,不是嗎?所以,徐東益的無禮,應該也是徐女士造成的,這麼說來,徐女士自己都教不好兒子了,如何要求其他人有禮貌呢?」

承俊不禁在心中笑了,伊霏還真是......得理不饒人啊!

「跟妳說吧,徐女士,再過大約10分鐘,我必須見檢察官,徐女士您很清楚為什麼我需要跟他們見面,這也是妳來找我的原因吧?」伊霏收起笑意道:「而妳剛竟想用長輩那招來壓我嗎?」

「我......」徐女士驚訝地說不出話。

「對,徐女士,我很清楚妳來的目的,但徐女士,這可怎麼辦啊?我壓根不打算原諒聖城對我們所做的一切,不管是針對RA或是直接針對我。」伊霏帶有怒意的說道:「徐女士,這麼跟妳,如果徐東益聰明的話,就不該把那份備忘錄放到法庭上去,他如果不這麼做,可能真的會把我們RA逼向死角,如果他不這麼做,今天聖城也就不會走到這種地步了!我也承認,在他提出訴訟之前,我們RA都還處在威脅之中,甚至也有可能翻不了身。可徐東益竟然天真到多走了一步棋,徐女士,妳知道嗎?我們RA最自傲的團隊,就是很少跟大家見面的律師團,徐東益這次,可是讓他們有大顯身手的機會啊!」

「崔社長......請妳原諒我剛剛的無禮......」徐女士看情勢不對,加上自己今天來這裡的主要目的,便趕緊緩和語氣道:「崔社長,您也知道我剛只是......」

「我拒絕。」伊霏站起身道:「我拒絕與聖城和解。」

「崔社長......難道......」

「我會將事情原原本本的跟檢察官說,喔~或許加油添醋一下,不過檢察官應該會相信吧!」伊霏笑道。

承俊趕緊上前,幫伊霏開門。

伊霏要走出去前,刻意回頭說道:「徐女士,幫我轉告徐東益,他給我的禮物我確實收到了,感謝他的禮物,才讓我今天能回到RA,請他做好跌入地獄的心裡準備吧!」

 

走出會客室,伊霏突然有些站不穩,被承俊即時的拉住。

「妳還好嗎?」承俊擔心的說道。

伊霏搖搖頭。

「還是先去旁邊的空會議室休息一下?」早在會客室外待命的劉秘書也上前詢問道。

伊霏沒有拒絕,跟著兩人到一旁的會議室內休息。

 

「檢方的人來了嗎?」伊霏問道。

「大約10分鐘前到。」劉秘書看著伊霏慘白的臉說道:「小姐,今天就先這樣吧!改天再見檢方也沒關係。」

「沒關係,我休息一下就好。」

鳳兒此時敲了門進來,拿了杯東西給伊霏道:「社長,您的熱牛奶。」

伊霏感激的接過後道:「謝謝,不過妳怎麼知道我需要?」

「劉秘書打了電話說您需要喝些什麼,因為您一早就喝過咖啡,所以我才想說溫個牛奶來給您。」

「謝謝你們,我好像一直都像小孩子般的被你們照顧......」

「小姐本來就是小孩子啊~」劉秘書微微笑道。

「是啊~社長,我覺得您的確是小孩子,但卻不像一般小孩子那樣幼稚無知,是值得我們尊敬的小孩。」李鳳兒笑道。

「劉秘書,麻煩你去跟檢方代表說請他們再等我10分鐘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「社長,那我先上樓了。」鳳兒說道。

等劉秘書跟鳳兒離開後,承俊敬佩的看著伊霏。

「幹嘛一直盯著我看?」

「伊霏,有些話,我一定要跟妳說。」

「你說啊!」

「其實在遇見妳之前,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......」承俊緩緩說道:「可能就學我爸那樣,去幫大老闆開車吧!可是,伊霏妳給了我另一種可能性,說實話我還沒有想到我到底要做什麼,也不知道怎麼做,但現在的我能夠確定的是,我想跟著妳走,想到達那個妳所在的地方。」

伊霏沉默了一下,然後看著承俊說道:「好,我知道了,你來吧!我等著。可是你要知道,我不喜歡等人,也不會等太久,如果你讓我認為你對我毫無用處時,我會馬上把你踢開,毫不留情,知道嗎?」

「我不會讓你等太久的。」承俊堅定的說道。

「還有,不要期待我會幫你,在你有資格待在我身邊前,伯斯先生還有劉秘書那關,你得自己突破。」

「我知道,我早就有準備。」承俊點頭道。

 

走廊最底的會議室,門被劉秘書打開,已經在裡頭的伯斯先生、文律師跟兩名檢察官從椅子上站了起來。

伊霏走進會議室,走向兩位檢察官握手微笑道:「不好意思,臨時有事情......」

「沒關係。」其中一個檢察官說道:「我是負責此案的蔡檢察官,另外這位是協助我的李檢察官。」

「兩位好,我的兩位律師你們應該都認識了,另外這位,目前是協助兩位律師的鐘助理。」伊霏介紹道:「我希望他在場,但他不參與我們的會談內容,我想兩位不介意吧?」

「崔社長認為沒關係 我們當然也無所謂,畢竟崔社長只是作為證人而接受檢方詢問。」蔡檢察官說道。

「那就開始吧!」伊霏坐下道。

 

「崔社長,感謝妳今天抽空跟我們見面。」

「不會,這件事情對我們RA造成莫大的損失,我們也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儘快落幕。」

兩位檢察官走後,伊霏疲憊的攤坐在一旁沙發上。

「伊霏,身體不舒服嗎?」伯斯先生在伊霏身體坐下道。

「沒事,只是太累了,我休息一下就好。」伊霏虛弱的說道。

「我看,今天就先回去休息吧!」伯斯先生說道:「劉秘書,讓金澤準備車子吧!」

「伯斯先生......」

「我堅持妳今天先回去。」伯斯先生板著臉說道:「鐘助理,麻煩你陪崔社長回去。」

伯斯先生跟劉秘書送伊霏跟承俊上車後,伯斯先生對劉秘書說道:「伊霏這樣多久了?」

「回公司後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,但現在想想,小姐這一陣子很容易疲倦,有時也看到小姐臉色很不好,她都說是因為空氣悶......」劉秘書擔心道:「伯斯先生,是不是要安排小姐回診檢查一下比較好。」

「我擔心伊霏是......」伯斯先生沉默道:「儘早安排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