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所以說,昨天崔同學回家睡?」承俊對著前座的劉秘書說道:「這不是很正常嗎?崔同學回家,不是很正常的事情?」

「我們社長因為工作的原因,不常回家,所以昨天好說歹說才勸社長回家休息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鐘承俊看著車外的風景,然後聽到劉秘書接起電話道:「怎麼了?好,我知道了。」

劉秘書掛上電話後,跟司機說道:「轉去公司吧!」

「怎麼了?不是說昨天好不容易回家休息?怎麼又要去公司?」承俊不解道。

「那個,你就不需要知道了。」劉秘書簡單的說道。

 

接到伊霏的車上,承俊看的出來伊霏疲憊的樣子。

「ㄟ,該不會沒在考試時妳也熬夜讀書吧?」承俊開玩笑道。

伊霏沒有回答。

「不過妳也真是,該回家休息就回家啊!為什麼要待在公司呢?」

「你可以安靜一點嗎?」伊霏不高興地說道:「我想利用這段路補個眠。」

過一會兒,承俊看見伊霏的眼睛閉了起來,但不確定她是不是已經睡著了。一開始伊霏還只將投靠在車窗邊,但隨著車子晃動,伊霏的頭不自覺的就靠上了承俊的肩膀。承俊有些尷尬,但還是維持住姿勢,不想就此吵醒伊霏。

 

「剛有睡著嗎?」承俊對著走在前頭的伊霏問道。

「恩,很難得的,在車上也安心的睡了一下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承俊點點頭道:「可是,妳昨晚也熬夜嗎?」

「很多工作要做,前一陣子住院積下來不少的事情,得趕緊弄完。」

「妳也才住兩天而已,會有多少工作?」

「如果你管理一間大公司就知道會有多少工作要做了!」伊霏停下腳步轉頭對承俊說道:「幾乎,每天都是24小時不夠用呢!」

「所以呢?」承俊往前一步說道。

「甚麼?」

「所以要每天這樣虐待自己嗎?」

「甚麼?」

「我可是很清楚的喔!我可是跟我爸一起住在徐家,我爸也是幾乎每天都要待命,誰叫他是聖城董事長的司機,所以我爸如果晚一點回家,我就知道徐董事長大概又再開會之類的,或是又在公司弄個甚麼工作的事情,我是不知道聖城跟RA到底哪間公司比較大,不過看起來應該RA比較大吧?可是呢!徐董事長每天都還是一定會回家,我爸跟我說,徐董事長有說過,不管每天工作怎樣,是一定要回家,這樣隔天才能夠再把事情做好。」承俊說道:「還有,我也是,從小跟徐東鎮一起長大,徐東鎮他,不喜歡徐董事長,有一次徐董事長連續一周都回徐東振他家,結果徐東鎮都故意不在家,所以我知道,一個小孩子不回家的原因,妳也是小孩子,所以不常回家的原因,應該也是那樣吧?」

「哪樣?」伊霏吞了一口水道。

「要嘛就是覺得家裡不溫暖,要嘛就是家裡有討厭的人。」承俊做出結論道。

伊霏沒有說話,直接轉頭繼續往前走。

「可以不要虐待自己嗎?」承俊走近伊霏輕聲說道。

「這不關你的事情。」

「誰讓妳讓我跟在妳身邊,所以我不得不關心啊!」承俊笑道。

「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,別管太多。」

「伊霏......」

「幹嘛?」伊霏終於停下腳步回頭道。

「可以試著多相信我一點嗎?」

伊霏盯著承俊,沒有回答。

「我希望妳對我不要只是停留在可能會相信我的想法上,而是要開始相信我。」承俊說道:「我會努力保護好妳的。」

「再說吧!」伊霏笑了出來,然後有轉身離開。

「我是認真的耶!」承俊追上去道。

「幹嘛要對這種事情認真啊?」伊霏笑著說道。

「因為我喜歡妳啊!」

伊霏停下腳步,想確認自己剛聽到的話。

承俊又再說了一次,而且比剛剛更大聲的說道:「因為我喜歡妳,崔伊霏。」

 

因為我喜歡妳。

這六個字不僅深深打進伊霏心裡,更引起經過同學的注視,從二樓連接道經過的徐東鎮也聽到了,他看向兩人。

「可以因為我喜歡妳,而多關心妳還有保護妳嗎?」承俊走到伊霏身邊說道。

「你......」伊霏不高興地說道:「你別自以為了!我......你根本都不了解我,說甚麼喜歡我,是看上我的錢嗎?可以啊!畢業後你就當我的情夫,我會每個月給你薪水的,但是別把喜歡這種話對我說,那對我而言沒有用。」

伊霏生氣的對承俊說完後,便轉身離開,但不知道為什麼,她的心,悸動不已。

 

社長辦公室中,劉秘書正向剛放學的伊霏報告著公司的業務事項。

「關於IDEN總店跟大河的合作案,計劃書已經在修改後送上來放您桌上了,還有英國店的改善方案,也已經放您桌上......」劉秘書發現伊霏很難得的沒有專心在聽,便叫了一聲伊霏。

但伊霏好像還是沒再聽,劉秘書再試了一次,伊霏這才回過神。

「社長,是因為累了嗎?要不要先休息?」

「沒關係,你剛說甚麼,再說一次吧!」

「好,剛提到IDEN總店的計劃書跟英國店的改善方案都在您桌上了,還有下週末的全商聯,您要親自出席嗎?」

「全商聯......」伊霏想起那個莫名其妙的全國商業聯誼會,不禁頭開始覺得很昏。

全國商業聯誼會是三年前,由幾家較知名的國內企業大老闆開個記者會宣布成立的一個組織,當時對媒體宣稱說每年都會邀請全國所有的企業老闆出席研討會,並在研討會後的餐會上,放鬆心情互相交流,該年度的主辦人就以抽籤方式決定,負責主辦的企業老闆要準備研討會的所有籌備,以及在研討會中發表自己公司成功的原因,但都說是商業祕密當道,三年來,究竟有哪位企業老闆真正說出自己公司成功的秘密?就算會後的餐會,也都是為了多打聽商業上的消息而出席的,誰是真心在餐會的餐點上?這樣的噱頭,是伊霏所不削的,也是伊霏討厭的場合。偏偏,今年竟然抽籤抽到她!這簡直是莫名其妙,當年成立時還說過RA是小孩子扮家家酒的遊戲,結果三年後,卻讓這個小孩子玩扮家家酒的公司主辦全商聯?

「當然出席!不過我要讓今年的商聯會變成最後一年舉辦的商聯會!」

「社長,您的意思是說......」

「雖然只剩不到兩週,不過成立小組馬上籌辦這次活動,場地跟餐會都要最好的,至於經驗分享甚麼的,我會自己看著辦,就這樣交代下去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