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東益秘密又跟許多董事見面,尤其是手中握有比較多股份的董事。

「徐執行長,我們是看在你可能會是繼承人的面子上才答應見面,但我們聽說,徐董事長,也就是你父親,似乎也打算近期內將你弟弟也拉進公司,並接觸公司的業務,這麼一來,徐執行長,你的立場,對我們來說可就沒那麼重要了!」其中一個董事先開口道。

「吳董事說的對,尤其是大家應該都清楚,徐家兩兄弟中,目前持有最多股份的應該是徐東鎮,而不是你,徐執行長,你要如何說服我們,之後公司會完全交到你手中呢?」另一名董事也接話道。

「你們似乎是搞錯方向了!」徐東益笑道:「這間公司,不管是先在還是在未來,都會只有一位徐姓接班人,那就是我,至於我第,他不會進來公司的。」

「那可是董事長做出的決定,你要怎麼阻止......」

 

「東鎮。」

徐東鎮一進門就看到自己的哥哥,有些驚訝地說道:「哥!你今天怎麼來了?」

「小鎮啊,你哥哥他啊,今天說有空,所以就來看看你了,我都覺得你哥實在是對你太好了。」

「媽,跟你說過別叫我小鎮。」

「阿姨是還把你當小孩子,所以才這樣叫你,我倒是覺得阿姨這樣叫挺親切的。」徐東益笑道:「不過阿姨,我們兩兄弟想私下聊聊,可以把東鎮借給我吧?」

「喔,好,那是當然的。」

 

徐東益帶著徐東鎮走到屋外,在離屋子有些距離的長椅上一起坐下。

「哥,今天來找我有事嗎?」

「也沒甚麼,就想說已經很久沒見面了,所以來看看你。」徐東益微笑道:「如何?在學校還是那個樣子嗎?」

「哥~我已經很少打架了,如果不是有些傢伙太不長眼,我才不想浪費我的力氣呢!」

「是嗎?」徐東益說道:「你......你們班有一個叫崔伊霏的吧?」

「喔,對阿,哥,你怎麼知道?」

「崔社長可是業界知名的企業老闆,加上你忘了,前幾日才跟父親一起出席全商聯,遇到她了!」

「哥,你有遇到崔伊霏?」東鎮驚喜地說道:「哥,你覺得她怎樣?」

東鎮的反應有些出乎東益的意料,但還是微笑道:「很有個性的女孩子,說實話我也相當驚訝她這樣的年紀,可以把RA弄得這麼壯大。反觀我弟弟,明明一樣年紀,倒是還在學校做流氓啊?」

「哥,你在笑我嗎?」東鎮有些不高興地說道。

東益撥撥東鎮的頭髮道:「我是要鼓勵你,如果崔社長都可以這麼成功,你也可以試試看啊!」

「哎呀,哥,我沒甚麼太大想法,能跟媽現在在這裡過生活已經足夠了,更何況,哥,你自己在我這年紀時又有多成功啊?現在還不是繼續在父親底下做事?」東鎮說這話沒有惡意,他自己認為是兄弟間的聊天而已。

但東益卻非常地在意,他看著眼前的弟弟,不知道為何自己的弟弟憑甚麼,明明甚麼也沒做就可以得到父親無償給予的資產,現在弟弟手中的股份,的確比他多很多,如果不想辦法奪取過來,聖城,遲早真的有可能會變成他弟弟的,那麼,多年來,他自己死命打拼的結果,就變成別人的囊中物了!

徐東鎮沒發現自己哥哥的表情變了,只是自顧自己說道:「ㄟ,哥,你想,如果我可以追到崔伊霏會不會很有趣?但是哥,先說清楚,我可不是在乎崔伊霏的財產喔,我們家聖城也是很多財產的,我只是覺得崔伊霏很有趣。」

「你喜歡崔社長嗎?」

「喜歡啊!這可是我第一次看上一個女人呢!」

是嗎?那女人,也是我第一個玩過的女人呢!徐東益心想道。

 

離開弟弟家,徐東益的心腹載著徐東益到了一個隱密場所,見了以高坤為首的高利貸集團。

「你們未經我許可,就出現在她面前,如果破壞了我的計畫,要怎麼賠償我呢?」徐東益冷冷說道。

「徐執行長~這也是偶遇而已,我們壓根不曉得那女孩會出現在那邊,而且是獨自一人。」高坤笑道。

「她自己一個人?」徐東益問道:「她身邊不是有劉永睿跟金澤?」

「是這樣沒錯,但當天一開始確實只有一個人,不過後來出現一個小鬼頭,說甚麼他自己是那丫頭的助理。」

「助理?」徐東益想起一個人。

「是啊,不過劉永睿跟金澤馬上就趕到了。」高坤近身跟徐東益悄聲道:「而且,這次頗有收穫的,徐執行長。」

「甚麼收穫?」

「那丫頭,似乎還是記得以前的事情,看到我們就嚇得直發抖,甚麼話都說不出口。」高坤說道:「那種丫頭我可是看多的,那種想把以前的事情藏起來,卻又藏不住的樣子......」

「那倒是蠻有趣的......」

 

伊霏又從噩夢中驚醒,這幾天她又睡在公司裡了,承俊有打電話來,要她回家休息,但她不想理會,但是聽到承俊的聲音,確實讓她安心一些,聽說學校現在又要開始準備下一次月考,而等月考完,也就開始放春假了。

剛噩夢做了甚麼?她根本不想去回想,翻下床後,又披上大衣,坐回辦公桌前翻閱了最近開始又看的一本書,是關於小王子還由各種星球的故事。

 

「羅執行長,這次的春季活動,如果真開上天窗怎麼辦?」

羅仁偉現在非常頭痛,本來以為可以用備案代替跟大河經紀停滯的簽約進度,但現在要跟個別藝人簽約的部分也受阻。

「兩位原本已經說好要代言的藝人都臨時變卦,這是哪門子的事情!」

「大偉,你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是幫我想想有甚麼其他方案可以解決,看是要找新的藝人代言還是乾脆取消春季活動藝人代言的部分,而不是在這邊跟我抱怨!」

「執行長,這件事情如今演變成這樣,是不是該跟社長說一聲......」

「現在倒是覺得社長很好用了?」羅仁偉看著陳大偉說道:「之前不是對社長還頗有微詞嗎?」

「執行長,那時候也只是說說而已,沒有那樣的意思啊......」

「我會斟酌的,你先找公關組看對外宣傳部分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。」

羅仁偉坐在辦公桌前,沉默了一下後,便撥了通電話到祕書室。

接電話的是劉永睿。

「你找社長嗎?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恩,有事情想報告,社長再忙嗎?」

「社長一直都很忙,可是現在她不再辦公室裡,剛身體好像不舒服,讓人跟著去外頭透透氣了。」

「社長的狀況感覺越來越差,我上次看到她時,總擔心社長會撐不住。」羅執行長是真的很擔心。

「你清楚就好,你應該也聽說聖城的事情了。」

「聖城?不是說沒有合作的打算嗎?」

「這件事情,關係到RA未來走向,我也不方便跟你說太多,只是如果沒有太緊急的事情,就別來煩社長了,我的立場是希望社長可以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」

「我知道了,如果真的到緊急狀況我再打來吧!」

羅仁偉掛斷電話,有些難為,可是想到社長已經有很多事情煩心,而搞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,現在再拿明明他自己可以處理的問題來問社長,他嘆了口氣......

 

聖城.......徐東益,分明就是在打甚麼算盤,可是她卻想不出徐東益到底要做甚麼,是因為身體的狀況越來越差的關係嗎?連頭腦都不太清楚了!

「聖城現在股價一直下跌,本來都不關我們的事情,可是,不知道誰在散播傳言,說我們RA跟聖城已經正式合作,導致RA股價也跟著下跌,這樣都沒有關係嗎?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徐東益,不會放任聖城這樣繼續下去,那畢竟是他自己以後要掌控的公司不是嗎?」

「好像是這樣,而且聽說近日就要召開臨時董事會。」

「至於散播謠言導致我們RA股價也被拖累,只有找到散播者,或是提出更有公信力的證據說明我們沒有簽約,才能夠平息我們的損失。」伊霏說道:「可是,徐東益提出的合作備忘錄,到底是從哪裡來的?我根本沒印象我有跟他簽過甚麼!」

「社長,我們也還在確認中,甚至也向聖城提出抗議過了,可是現在聖城好像就直接咬定我們有簽......」劉秘書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不可能連他也沒有印象社長有跟聖城簽任何東西。

李鳳兒在此時打了分機進來說道:「社長,聖城的徐執行長在線上,您要接嗎?」

伊霏看了劉秘書眼,說道:「接進來吧!」

「社長......」

「我會保持冷靜的,放心吧!」

 

「崔社長,我聽說你透過秘書打了許多通電話給我。」徐東益在電話一頭說道。

「因為不知道徐執行長到底想要幹嘛,所以好奇地打了過去,看來,當初徐執行長就已經打算把RA也拖下水了,對吧?」

「是,當初找RA合作,就是想把RA一起拖下來,原本以為如果崔社長同意合作,那RA現在狀況不會這麼糟糕,不過崔社長似乎把跟別人談合作計畫當作兒戲耍,我也只好陪崔社長玩玩了。」

「商場上談合作,不就是這樣,難道徐執行長是第一次跟人談合作案嗎?」

「這也不是,只是之前的合作對象都太愚蠢,根本還沒開始玩就已經陣亡,RA能撐到現在倒是讓我覺得很有趣。」

「很有趣......是吧?」

「那個備忘錄,崔社長,很好奇不是嗎?」徐東益笑道:「崔社長,記得我們在英國時遇到嗎?」

英國?兩年前的事情嗎?

「那時,我們就已經聊過合作的事情。」徐東益說道:「崔社長還記得,在我的慫恿之下,簽收了合作申請書嗎?」

「那是非正式的,根本不是現在的合作備忘錄。」伊霏記得那件事情。

「但只要再合作備忘錄加上一筆,合作內容如同先前簽的合作申請書,妳想,這樣子還成不成立呢?」

伊霏現在極力忍著,沒想到徐東益會來那招。

「徐執行長,如果是這樣,我們RA會準備好律師團,就請徐執行長上法院去告訴法官,你是如何使用這種下流的手段。」

「只是在法院開庭前,RA會先很難看不是嗎?我聽說,RA目前的股價也很糟糕。」

「那麼聖城呢?聖城也一樣不是嗎?」

「先跟崔社長預告吧!聖城明日召開董事會,我父親,也就是現任董事長會被撤換掉,然後有我暫接任董事長並兼任聖城執行長,也就是說,聖城從明天開始就會在我的控制之下,到時我會同時宣布跟RA的擴大合作,崔社長,你現在有個機會,答應跟聖城合作,那麼明天RA股價會跟聖城一起上漲,如果不答應,那麼明天上漲的只會是聖城,而RA將因為新的官司,而一敗塗地。」

「新的官司?」

「是的,在確認合作備忘錄的真偽或是是否成立之前,聖城會先對RA提起違約告訴。」

這是第一次伊霏被逼入絕境,伊霏必須做甚麼,可是她現在好像快要無法呼吸。

「崔社長?我還以為崔社長會再對我說些甚麼呢!」

「你......徐執行長,你知道嗎?我從頭到尾,都沒打算跟你合作。」伊霏吸了一口氣,試著保持平靜地說道:「在比較過你跟你父親提出的計畫案中,你父親的是最好的,有點可惜,他沒算到他想要扶植的繼承人會這樣背叛他。」

「崔社長,你可能誤會了,我父親,想扶植的是我弟弟,也就是你的同學徐東鎮。」徐東益說道:「而且,崔社長,你大概不知道,我那愚蠢的弟弟,這次也推了我父親一把。」

「你說甚麼?」

「我說服我弟弟,將他手中的股份讓渡給我,所以明天的董事會,又更加鞏固了我一定會取得最後勝利的基礎。」徐東益大笑道:「那麼,崔社長,關於我們的合作案,應該可以直接成立吧?」

「不。」

徐東益停止笑道:「崔社長,妳說甚麼?」

「我剛就已經說了,我只認可你父親提出的合作案,就算你去提告說我們RA違約,我也無所謂,因為我不會拿一個沒有用的合作案來用在我們RA上,那是我不能允許的。」

「崔社長,果然是崔社長會做出的決定,那就等著看吧!」徐東益準備掛電話,但在掛電話前說道:「崔社長,知道為什麼我一定要拉RA下水嗎?」

「我知道,但不想聽。」然後伊霏就直接掛斷電話。

另一頭的徐東益微微笑著,喃喃道:「是真的知道嗎?我可記得那時光很美好的......」

 

掛斷電話的伊霏,平靜的說道:「劉秘書,請文律師來一趟吧!」

「社長......」

「可以的話,在他來的路上儘可能的將現在狀況告知他。」

「是,我馬上就去辦。」劉秘書點頭道:「可是社長,您沒事嗎?您的臉色很不好。」

伊霏沒有回答,只是揮揮手,要劉秘書先去做剛交辦的事情。

 

「社長打算在對方提出毀約的告訴前,先提出偽造文書的告訴嗎?」文律師加緊腳步,試著跟上劉秘書的腳步。

「如果可以,甚至要搗亂聖城明天的董事會。」劉秘書補充道。

在進入社長室前,劉秘書對文律師說道:「社長狀況好像不太好,如果可以,請你儘可能給社長樂觀的答案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劉秘書有些放心後,便敲了門要進去,但裡頭沒有回音,劉秘書又再度敲門道:「社長,我要帶文律師進去了。」

李鳳兒從秘書室出來,看了一眼後道:「我剛本來想進去換茶,可是沒回應,我以為社長跟你一起出去了......」

劉秘書知道不對勁,顧不得禮貌,直接開了門進的社長室,卻看見伊霏不知何時,昏倒在地上,怎麼也叫不醒。

李鳳兒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妳在幹嘛,應該叫救護車啊!」文律師一邊幫忙查看一邊說道。

「去打給金澤,這件事情現在不能曝光。」

文律師有些驚訝,但以公司目前的狀況,劉秘書顧慮的對。

 

伊霏被秘密送到私人醫院,專屬醫療團早已就位。

「這件事情,必須保密,我們社長的身份,你應該很清楚吧!院長。」劉秘書對著一位看起來很老成的醫生說道。

「這我知道,只不過都已經嚴重成這樣才送來......」

「社長她......這幾天根本......」劉秘書不再說下去。

「我會儘快安排社長做完整的檢查,那麼那位那邊是由你聯絡嗎?」院長問道。

「你專心照顧社長就好,其他的我會安排。」

劉秘書離開病房,跟在病房外的金澤會合。

「已經加強保全,會由我24小時顧著小姐,那麼,接下來呢?真的是該請那位過來嗎?」

劉秘書點點頭,這是標準程序,社長的身體狀況,是個不定時炸彈,為了能在社長倒下時,可以即時降低損害,那位就曾交待過,如果哪天社長撐不住時,必須馬上聯絡那位過來,現在就是時候。

 

伊霏慢慢睜開眼,她已經昏睡超過12小時。

「喔~小霏,我......」

「媽......」伊霏努力說道:「我好像快沒時間了,劉秘書呢?」

「社長......」劉秘書趕緊上前道:「社長您放心,您在醫院的事情,已經封鎖了。」

「好......公司就請劉秘書先......先代為處理,我......」

「社長......您好好休息吧!就不用擔心後面的了......」

伊霏虛弱的點點頭道:「媽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