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霏覺得自己最近是不是太愛睡了,竟然會睡過頭?沒想到她媽跟金澤竟然都沒有叫她,手機裡也沒有劉秘書打來的電話?

伊霏換好母親準備好的衣服,然後匆匆下樓到廚房裡,正想跟母親抱怨,卻看到劉秘書也在。

「你們是聯合好讓我沒法準時上班嗎?」伊霏沒好氣的說道。

崔母將伊霏拉向自己,邊替她綁頭髮邊說道:「劉秘書說妳今天一早沒有會議,也沒有其他行程,所以認為讓妳多睡一下沒有關係。」

「可是我有很多公文昨天沒簽完。」伊霏嘟嘴說道。

「其中大部分並沒有很急,小姐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所以你們打算讓我睡到幾點?現在都已經快9點了!」

「大概10點都還來的及吧!」劉秘書開玩笑道。

但伊霏很嚴肅的說道:「下次不准這樣!劉秘書,公事歸公事,我寧願早點去做完所有事情,然後可以早點回家,也不要晚點出發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,小姐。」

「媽,妳也是,下次在這樣,我就回家吃完晚餐後就回公司囉!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崔母笑道。

 

在往公司的路上,劉秘書說道:「小姐綁馬尾很好看。」

「我還在生氣,劉秘書。」然後伊霏看了一眼在駕駛座的金澤道:「你也是,我不喜歡你們這樣。」

「對不起,小姐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我知道你們是對我好,可是我有自己的時間規劃,如果因此耽誤了事情怎麼辦?」伊霏對著兩人念道:「我媽就算了,但你們兩個怎麼也出這種餿主意呢?」

劉秘書不敢再說話。

伊霏嘆了一口氣道:「跟我保證下次不會這樣。」

「我保證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然後伊霏看向金澤,金澤也趕緊說道:「我保證。」

伊霏因為滿意而終於有了笑容。

 

伊霏抵達公司時,劉秘書接到李鳳兒的電話,然後劉秘書上前道:「聖城的徐東鎮10分鐘前到,說想見您。」

「只有他一個人?」

「是的。」

「讓他在會客室等。」

劉秘書交代好電話那頭的李鳳兒後,便跟著伊霏上電梯。

「不馬上見?」劉秘書問道。

「恩,我還沒打算見他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

「好,我會轉告小姐。」劉秘書掛上電話。

電視裡記者正播報著最新出爐的判決結果:

“就在一個多月前,全球十大企業之一的RA被國內知名大企業聖城以違約的理由一狀告上法院,造成RA一度面臨股價跌落谷底的窘境,沒想到在RA提出新事證後,聖城反而被質疑偽造文書,並一度想撤回告訴,但法官最後還是在今天做出判決。”

“地院判決聖城敗訴,全案仍可以上訴。”

「小姐,伯斯先生說等一下會由文律師發表準備好的聲明。」

「恩,我知道了。」

“記者現在在地院前,RA律師團將派代表發表聲明。”

“謹代表RA企業針對此次訴訟發表聲明。

首先,RA企業對於法官做出聖城敗訴的判決,RA非常感謝法官的明理。

第二,RA之前以此次判決為基礎,將向地檢署告發聖城偽造文書以及涉嫌以訴訟炒作股價,並連帶提起民事損害賠償。”

伊霏關掉電視,微微笑道:「聖城的狀況應該亂到不行吧!」

「對造律師團完全無法針對備忘錄作出能夠說服法官的說法,聽說被法官反問到臉色很難看。」

「原本就是偽造的東西,要怎麼把黑的說白的?要是真說成了,看聖城花多少錢請的律師,我們RA出10倍挖角。」

劉秘書故意裝做沒聽到,繼續說道:「伯斯先生請您要有心裡準備,檢方隨時會請您作證。」

「恩,我知道了!」伊霏說道:「徐東鎮還在等?」

「是的,已經勸過了,不過他說要等到您願意見他。」

伊霏在思考著。

「小姐,再過半小時用午餐,您跟伯斯先生和文律師約好了。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那就半小時吧!」伊霏說道:「不,我只需要10分鐘。」

 

3樓配置了幾間大小不一的會議室,另外也有專供賓客來訪時所提供的會客室,同樣也是依照賓客人書及接待人數不同可以做調整。

其中一間會議室今天一早就有客人,只是他想見的主人卻讓他等了兩小時以上。

伊霏走進那間會客室,劉秘書跟在後面。

徐東鎮從沙發上站起來。

「你坐吧!」伊霏對徐東鎮說完後,便回頭對劉秘書說道:「沒關係,我自己可以應付,你去外面等,時間到跟我說。」

劉秘書離開後,伊霏在徐東鎮前方坐下道:「我時間不多,找我有什麼事?」

徐東鎮應該要習慣伊霏冰冷的語氣了,但還是不能忍受。

「我......妳好點了嗎?我聽說妳前一陣子住院......」

「你不會只是來問廢話的吧?」伊霏冷冷的說道。

「不是......我只是......」

「把我們RA推入這些窘境的可是聖城,你是來關心你們聖城的對手是否真的安然無恙嗎?」

「我不是......」徐東鎮有些手足無措,但還是說道:「我不是代表聖城來的,你應該知道,我跟我父親都已經被趕出聖城......」

伊霏看著徐東鎮難看的臉色,冷冷道:「那你是為了什麼而來?」

「我......沒有聖城沒關係,可是我父親他......聖城是他的心血,我......」徐東鎮拿出一份文件想給伊霏看。

伊霏看了一眼便知道那是之前徐大成提出與RA的新合作案的計畫。

「我不知道這份計畫到底好還是不好,但我父親......很在乎這份計畫案......」

「你父親現在用甚麼身分跟我提這份計畫案?」伊霏不以為然地問道:「是,在之前我的確認為這份計畫案不錯,但是現在,你父親已經甚麼都不是了,那麼,不管是你或你父親以甚麼身分提出這份計劃,都已經毫無意義了!」

「我只希望......或許妳能考慮一下......」徐東鎮吞吞吐吐地說道:「如果能夠幫我父親拿回一切,這份計畫案......可以......」

「可以完全以RA之利益做考量嗎?」伊霏嘲諷道:「憑甚麼我要幫你父親拿回一切?對我而言,現在的聖城不管是誰在掌控,我都無所謂,因為不管是聖城對我們RA所做的一切還是徐家對我個人所做的一切,我都無法原諒。」

「這樣說不公平!」徐東鎮說道:「聽到妳住院我也很難過,可是不管對妳或對RA,做出那些傷害妳們的事情的是我哥-徐東益,並非是我父親。」

「是嗎?」伊霏冷笑道:「你可以回去問問你父親是否對我做過甚麼,你去問問他,看他有甚麼反應。」

「妳是甚麼意思?」徐東鎮用顫抖的聲音問道。

伊霏沒有回答,站起身道:「回去轉告你父親,他所在乎的一切,我可以直接毀掉,但如果他想保住甚麼,就讓他自己要來見我,不要透過你!」

被留在會客室中的徐東鎮,呆呆地在原地不知所措,剛剛......崔伊霏說的那些到底是甚麼意思?他父親......到底對崔伊霏做了甚麼?

伊霏離開會客室,忍著情緒,是進到電梯後才開始全身發抖。

「小姐?」劉秘書扶住腳軟的伊霏擔心的說道:「您沒事吧?」

「沒事......」伊霏虛弱的說道:「我剛剛對徐東鎮說的那些話,你有聽見吧?」

「是的,我有聽見。」

「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竟然......就這樣說出來......」

「小姐,您做得很好,表示您已經能夠面對一切了!」

伊霏大力的喘著氣。

「小姐,如果不舒服,回家休息好嗎?」

「沒關係,我回辦公室休息一下就好,或許等等跟伯斯先生共進午餐後會好一點。」伊霏微微笑道。

「我會通知金澤晚10分鐘來接您,另外也會通知伯斯先生。」

「好的,謝謝你。」伊霏說道:「另外,請羅執行長跟大河說,今天會面取消。」

「好的,我馬上連絡。」

「劉秘書,取消跟大河的會面,但我要跟羅執行長見面。」

「好,我會一併告知羅執行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