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霏不喜歡這樣,第一次覺得很無力,她知道大家是為了她好,但真的......

「妳在生氣?」承俊看著看著車窗外的伊霏。

「沒有。」

「我第一次看妳這樣,明明就在生氣,卻不肯承認。」承俊說道。

「我說我沒有生氣。」

「伊霏......」承俊道:「伯斯先生跟劉秘書是為了妳好,妳知道嗎?妳剛才的臉色真的很慘白。」

「我知道......」伊霏說道。

承俊聽到伊霏的聲音怪怪的,趕緊坐靠近伊霏,將伊霏的臉轉了過來才發現伊霏臉色已經掛了兩條淚痕。

「喔~伊霏......」

「對不起......我只是覺得最近做什麼都很無力,感覺是在拖累大家......」

「你沒有拖累誰。」承俊搖頭道:「怎麼會突然這麼想?」

「我不知道......」

伊霏回到家後,便累的倒頭就睡,承俊被崔母留住。

「我們家小霏今天怎麼這麼早?」崔母邊遞了一杯茶給承俊邊說道。

「伯斯先生希望伊霏先回來休息,所以我就先送伊霏回來了。」

「喔......」

「崔夫人,伊霏最近睡的好嗎?」

「恩,雖然好像還是會做惡夢之類的,但好像都還是可以重新睡下直到隔天。」崔母說道:「不過......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,小霏能夠好好睡當然好,但感覺不管伊小霏昨晚有沒有好好睡,隔天一早,就還是覺得小霏精神很不好的樣子......」

承俊臉上掩不住憂心的樣子。

「小霏......不會有事情吧?」崔母擔心的說道。

「崔夫人請您放心,我想伯斯先生他應該會有所安排的。」

 

伊霏努力撐著想要看完堆積如山的公文,而劉秘書也在一旁協助,將比較不重要的的公文往後疊,或是直接以口頭報告的方式,這樣伊霏就不必花時間看了。

「美國IDEN提出新的計畫書,想要直接跟您報告,我已經請他們提出簡報,或許您有時間再看?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好。」

「羅執行長昨天親自確認了記者會內容,並已收到大河經紀無條件的併入協議。」劉秘書說道:「將在這兩天與大河開會討論後續工作執行等問題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「法國IDEN最新一季的活動,預計跟巴黎時裝周作結合,邀請了各大品牌的首席設計師為法國IDEN設計一件獨一無二的衣服,將直接在法國分店內舉辦伸展台,詳細計畫會在明天送到。」

「為法國IDEN設計衣服?」伊霏抬起頭,充滿了興趣道:「我很好奇,怎麼為一間店設計衣服?」

「這個還不清楚,但據法國執行長說法,包含LV、PRADA等知名品牌都已展現濃厚興趣,如果小姐您同意,便可以直接簽約合作。」

「我很有興趣,或許劉秘書你該替我安排參加這次活動。」

「我知道了,我等等就回覆法國執行長。」

社長室內的分機響起,劉秘書接起道:「甚麼事情?」

「樓下櫃台打上來說有一位社長的同學來訪。」電話那頭的李鳳兒說道。

「誰?有說甚麼事情嗎?」

「對方自稱吳瑞英,沒說是為了甚麼。」

「吳瑞英?」劉秘書有些驚訝,她來幹甚麼?

「那丫頭怎麼了?」伊霏問道。

「李秘書說吳瑞英同學在樓下要求見您。」

「有說甚麼事情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伊霏思考了一下道:「那就見吧!反正我現在也累了。」

 

「你們公司......真的好大。」吳瑞英喝了一口茶後說道。

伊霏跟吳瑞英直接在一樓的咖啡座見面。

「妳來我們公司,就是要說這句話?」伊霏冷冷地說道。

「不是......我只是......」吳瑞英調整呼吸後說道:「妳知道學校快開學了吧?」

「那又怎樣?」

「那妳知道東鎮哥哥現在怎麼樣了嗎?」

「吳瑞英,如果妳是要問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,請妳自己去問徐東鎮,我時間沒有很多!」

「我知道,可是我想請妳幫幫東鎮哥阿~」

「甚麼?」伊霏覺得好笑:「妳以為這裡是哪裡?竟要我幫徐東鎮?就算我在學校我也不會幫他。」

「求求妳了......」吳瑞英小聲說道:「我昨天看到東鎮哥哥竟然在餐廳幫人端盤子,還被叫去掃廁所,東鎮哥哥他......他可是有錢人家出生的耶!過了18年的少爺生活,怎麼能夠這樣忍受那種待遇阿......」

「所以呢?」伊霏不削的說道:「妳看不過去就自己幫他啊!找我幹嘛?」

「我......我當然想幫他阿~可是妳也知道,我們家並不是這麼......」吳瑞英說:「我想過了,只有讓徐伯父回聖城才能解決東鎮哥現在的困境吧!如果要讓徐伯父回聖城,就只有妳能夠幫他們了啊!」

「妳倒是第一次帶腦袋出門啊!」

「甚麼?」

「妳說對或許是對的,不過我沒有打算幫他們,也沒有理由幫他們。」伊霏冷冷說道:「妳應該知道我們RA現在跟聖城是完全敵對的兩方吧?聖城踢了我們一腳,我們RA為何要幫他們?」

「那個是......對了,東鎮哥說是他哥哥做的啊!」

「對我而言,他們沒有差別。」

「妳......」

劉秘書急促的腳步聲,打斷兩人談話。

「什麼事?」伊霏不悅的說道。

「徐大成現在在大廳。」劉秘書沉穩的說道。

「幹嘛?」

「什麼也沒說的就跪在大廳,警衛怎麼趕都趕不走。」劉秘書說道:「小姐,要怎麼處理?」

伊霏思考了一下,對劉秘書道:「等媒體來了再通知我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劉秘書走後,吳瑞英驚訝的說道:「妳怎麼知道媒體會來?」

「因為是我讓劉秘書去請來的。」伊霏喝了一口茶道。

「什麼?」吳瑞英道:「妳......難道想讓徐伯父出盡糗態嗎?」

「對。」

「妳怎麼可以這樣?就算在生意上聖城把RA搞的很慘,但徐伯父畢竟是長輩,也該替他保住一點面子吧!」吳瑞英指責道:「妳這樣做很沒人性啊!」

伊霏大笑道:「妳跟我談人性?等會兒我會讓妳知道,什麼叫做人性。」

 

吳瑞英跟在伊霏後面走向大廳。

本來圍觀的員工,看到社長從後方過來,紛紛讓出一條路給她。

伊霏走到徐大成前方約五步距離,冷冷說道:「你來做什麼?」

「崔社長......我求妳幫幫我東鎮,他......請妳看在他是妳同學的份上,幫幫他吧!」徐大成跪在地上說道:「妳......妳要我做什麼,我都答應。」

「真是有趣,你兒子前幾天也跑來要我幫你,說什麼聖城是你的心血,請我幫你拿回聖城。」伊霏說道:「現在你要我幫你兒子,到底要我幫什麼?」

「東鎮他......從沒這樣被折磨過,他......」徐大成老淚縱橫道:「崔社長,以前的事情都是我的錯,求求妳,幫幫他......」

徐東鎮不知何時,站在媒體後方注視這一切。

「以前的事......」伊霏沉著氣道:「徐先生指的是哪件事?」

徐大成看著伊霏,沉默了一會兒,才緩緩說道:「我以前......以前我......曾經......曾經玩過女人,明知道那些女人都是被逼迫的,我還是......」

現場一陣驚呼,都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。

「還有呢?」伊霏忍著情緒繼續逼問下去。

「還有......還有......崔社長......求妳......」

「你沒資格求我,今天你來不就是要坦白你以前所做過的一切嗎?」伊霏壓抑著激動的情緒說道:「你兒子也在,說給他聽,讓他知道為何我無法原諒你。」

「我......」徐大成轉頭看向徐東鎮站的地方,然後緩緩轉回頭,又吞了一口水才道:「我當時還帶了我剛滿18歲的大兒子去,並鼓勵他強姦了當時才11歲的女孩。」

「天啊!」其他人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呼聲,徐大成,聖城前董事長除了自己強暴了女人外,還帶自己兒子去?

「崔社長......懲罰我吧!都是我造成的,都是我造成的!」徐大成痛苦的說道。

伊霏沉默了許久,才緩緩說道:「你......有後悔過嗎?」

「我......」

「算了,你走吧!」伊霏轉頭離開。

「崔社長,我自己的罪我來償還,請妳幫幫我們東鎮吧!」

伊霏沒有回答,與吳瑞英擦身而過的離開了現場。

 

伊霏躲進社長室裡的小房間,崩潰的大哭......

 

「樓下的媒體都走了嗎?」劉秘書向剛上樓的鳳兒問道。

「堅持要等社長給出回應才肯走,公關室已經說社長不會針對這件事情有任何回應,他們還是要等。」

「那徐大成父子呢?」

「已經安排到會客室等待了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「社長還好吧?」李鳳兒悄聲說道:「想不到竟然是這樣......」

「剛進去看了一下,應該讓小姐靜一靜就好,妳可以幫小姐準備一點吃的嗎?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好,我需要進去請社長嗎?」

「不必了,我等等去見過伯斯先生再上來看。」

 

徐東益的秘書進到徐東益的辦公室中,所有東西能被砸在地上的東西都差不多被砸到地上了,可以看的出來,剛剛媒體的轉播,讓徐東益有多麼生氣。

「執行長,媒體湧進公司大廳,他們......」

「把他們趕走!」徐東益打斷秘書的話道。

「可是執行長,如果沒有個回應,公司的處境會雪上加霜的。」

「我說把他們趕走!」徐東益再次說道。

秘書只好搖搖頭離開辦公室。

這幾天徐東益把自己關在辦公室中,根本不理會公司內已經亂成一團,全部員工都不知道公司未來會怎樣。

 

喝下溫過的牛奶跟一片草莓厚片之後,伊霏的心情終於穩定一些。

「小姐,要再吃一片嗎?」劉秘書說道。

「好。」

劉秘書又遞過一片給伊霏。

「徐大成還在等著嗎?」

「是的,徐東鎮也在。」

「喔。」伊霏吃了一口厚片後,點頭道。

「小姐,您今天有打算見他們?」

「有,只是我餓了。」

劉秘書微微笑了下。

「吳瑞英回去了嗎?」

「媒體走了之後她就走了。」

「好。」劉秘書答道:「小姐,我剛見過伯斯先生。」

「伯斯先生?」伊霏停下動作道:「怎麼了嗎?」

「我們都同意,應該替你安排一次回診,康院長那邊也希望妳回院檢查一下。」

伊霏沉默了一下,心裡很清楚自己出院後的狀況並不理想,最後點頭道: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

會客室的門被打開,伊霏走了進來,劉秘書也待在會客室內。

伊霏在徐大成和徐東鎮前方坐了下來。

伊霏將一份文件放到徐大成眼前。

徐大成拿起文件,看了一眼道:「那份合作計畫?」

「對,但我加了東西。」

徐大成仔細地從頭看了一次,驚訝的看著伊霏,久久說不出話來。

「要我們RA出手,你只有這條路。」伊霏冷冷地說道。

徐東鎮搶過合作計畫,不可思議地說道:「妳要接管聖城?」

「是的。」伊霏說道:「聖城將成為RA的子企業之一,專責服裝通路。」

「但妳要接管聖城?」徐東鎮不高興地說道:「那是我父親的心血!」

「東鎮......」徐大成安撫道:「沒關係。」

「可是父親......」

「東鎮,雖然聖城是父親的心血,但我比起聖城,你才是最重要的。」徐大成平靜的說道:「雖然父親也想拉東益一把......」

「徐東益跟他母親,是這次把你弄成這地步的元凶,你還想幫他們?」伊霏笑道。

「畢竟是跟了我這麼久的夫人還也我的親生骨肉。」

「隨便你。」伊霏說道:「如果你簽了這份合作計畫,我就幫你們,不但拿回聖城,你也可以繼續管理聖城。」

「我知道了,謝謝妳,崔社長。」徐大成緩緩說道:「我可以問個問題嗎?」

伊霏沒有回答,但也沒阻止。

「聖城的員工,都可以留著嗎?」

「你這種人會在乎員工死活嗎?」伊霏冷冷說道。

徐大成沒有回答。

過一會兒伊霏緩緩說道:「我們RA不是慈善機構,沒有辦法收容所有聖城員工,等你重新接手聖城,我會要求你裁掉3成員工。」

「3成......」

伊霏起身道:「聖城有許多冗員,是根本沒有存在必要的,甚至是拖垮聖城的財務,你也可以選擇不裁員,但最終面臨到的就是倒閉,我想你自己很清楚吧!讓3成員工失業還是讓所有員工失業,你自己看著辦。」

 

「東鎮,老實說,父親很開心。」徐大成在伊霏離開後對徐東鎮說道。

「父親......」

「或許成為RA的子企業,不是件壞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