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上圖囉!

S__3432450.jpg

In% 小介紹:

In% Hair & Café 是全台首創結合時尚沙龍(Hair Salon)與早午餐(Brunch)的『複合型沙龍』品牌,以專業的服務,提供最IN的造型設計及餐點。(轉自 In%臉書)

正文開始:

從這間旁邊經過不知道有多少次,印象中大學時就有這間了,但只記得這是一間美髮店,也不太清楚是否一開始就是美髮店跟簡餐店的結合。直到前陣子,聽到朋友在這間店打卡,還上傳了美食照,一問才知道,原來這裡有結合簡餐店阿...

於是這次跟好姊妹約會,在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吃甚麼的情況下,突然想起這件店,就決定了這間。

聽說容易客滿、所以一定要先訂位。

聽說西寧店比較好吃。

綜上,最後在前一天,也就是周四中午才打到西寧訂位,幸好都還有位子,更好的是,他沒有時間限制,因此很適合我跟我已經好久沒好好聊天的好姊妹光顧。

要準備打這篇的時候才發現,阿,我只拍食物照,阿環境照呢?阿菜單照呢?完全是失格的作家啊!不過也沒關係,不專業電影心得文都寫出來了...(笑

只好用文字表達我的所見!

整個店裡陳設採黑白色調,在一邊的高台上則陳設了許多娃娃的裝飾,走的是成熟中帶點可愛風格。用餐氣氛則是非常輕鬆,店員也不會做過度干擾。餐點方面,我點的是大阪燒海苔歐姆蛋,上餐點時就覺得,哇~看起來好好吃!實際吃起來也是很美味。價錢上則是蠻親民的價位,不會太貴。整體而言,整間店真的很棒。(這樣人家最好是看得懂啦!)

以上,就是此次的不專業美食分享文,下次去一定會好好拍照啦~(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%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