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結論,本人沒有搶到票!

 

正文開始。

看演唱會的起源就是五月天。

前年第一次參加演唱會,就是去看五月天的跨年場,整片藍海,至今想起依然是充滿感動~

undefined

在演唱會結束前,主唱阿信帶著大家一起許下來年的願望,我許了三個:

1、家人跟我愛的人、愛我的人永遠平安健康。

2、跟(第一任)男友的感情順利,來年可以跟他一起看五月天演唱會。(附註:結果你*他的,一個月後竟然分手!)

3、隔年可以再看一次五月天跨年場。(附註:結果隔年宣布不辦跨年演唱會!)

總之,當時真心覺得,能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真是好幸福啊~

也超級感謝當時大姊的朋友有多票,我才能跟我的好姊妹一起去看演唱會。

時隔快兩年,終於,五月天又要辦跨年演唱會了,這次在台北,當然要去參加!所以就開始搶票準備。

事先研究好搶(購)票流程,然後從九點半就開始掛網,跟著大家心情糾結到10:59,竟然公告...因為系統負載不足,延後至14:30開始售票...

拓元阿拓元,你開甚麼玩笑!

至此,也只能先去吃個午餐,然後先睡個午覺再回來,為了不要睡過頭,還設了鬧鐘,基本上是一聽到鬧鐘就...彈~了起來,立刻回到筆電前面,開始刷網頁。

雖然一開始就進去,可是點選完張數後,就一直出現藍圈圈...一直轉啊轉、轉啊轉、轉啊轉...

1478327677985.jpg

一邊看著PTT的五版,一邊思考我到底要重整還是怎樣,轉了半個小時,我不小心按到重整,只好又跳出去重新購票,可是,拓元阿拓元,為什麼立即購票的鍵不見了?

我刷了又刷,刷了又刷...終於,可以點進去了,同樣的點12/31的跨年場,紅2E區,兩張,然後又繼續轉啊轉,轉啊轉,轉啊轉...終於出來了,顯示:選購條件無足夠數量...就是說,本區沒有票了...

換了幾個區嘗試,一樣都是這種情形,轉到最後,出現了本場售完的訊息,也宣告放棄這次搶票。

哀..該向拓元說:謝謝你幫我省錢呢?

還是...拓元你別再號稱自己系統不會當了啦!五迷一試,馬上暴露拓元也沒這麼厲害。

下次拓元應該不敢再賣五月天的票了...XDD

最後

總結是

黃牛去死!

也請大家不要買黃牛票!

不買就不會有市場,沒有市場就沒有黃牛票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搶票 黃牛去死!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