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金牌特務>預告片

http://youtu.be/hAPpX5rAPwg

 

劇情簡介:馬克米勒廣受好評暢銷漫畫改編。 一個英國的秘密情報組織,派出金牌特務員(柯林佛斯 飾演),在街頭招募一名遊手好閒卻又有潛力的年輕小子(泰倫艾格頓 飾演)進入機構的故事,並安排一連串的培訓計畫,訓練成為超級特務,協助組織拯救一個擁有科技技術的全球性威脅。

 

不專業心得文開始~

這部說實話,並不在我的片單中,原本也沒打算去看,不過,今天剛好到電影院最近的一場就是這部,因此有機會可以看這部。

在沒看預告片的情況下,說實話也不知道這部到底是演甚麼,不過,還好沒讓我失望。

首先,電影一開始就有點血腥。

對,是血腥。

人家好好彪形大漢,被一個來借番茄醬的西裝男三兩下就解決的,這幾位壯漢領便當速度也太快了吧!

不過血腥點是在西裝男變成兩半時,我頓時嚇到,我記得我看的是金牌特務,不是中國古裝片血滴子之類的吧?!

其實這點就已經顛覆一班人對西洋特務片的想像了,誰看過西洋特務片有把人分成兩半的?

再來是男主角伊格西。

他學業成績優秀、體操成績出色、服役紀錄良好,這樣的人,怎麼淪落到有毒品前科、還是偷竊慣犯?(不爆雷囉~)而伊格西又怎麼變成金士曼的?(還是不要爆雷~XD)

中間劇情就不做太多說明。(其實是中間還蠻無聊的...)

而壞人也真的壞透了,而且嚴重懷疑,這部電影不但學中國的血滴子把人分成兩半,還學日本大逃殺把人的頭給炸掉。(美中不足是,壞人竟然是山謬傑克森演的...他根本就是笑點啊!怎麼會是壞人...)

電影後半段,最有趣的地方,也是最精采的,才不是伊格西跟葛希打架咧!

最精彩且最有趣的,就屬編劇把全世界名人都拿來開玩笑吧!

當伊格西為了反制范倫坦,要梅林駭進范倫坦電腦,讓所有靠向范倫坦的人身上的晶片都產生作用時,全世界每個地方都在放煙火,(其實是腦袋爆炸啦!但編劇根本就是故意弄成放煙火啊!)還一併配上煙火的音樂,真的是太有趣的~

這部電影,我有一半都遮著眼不敢看,也有一半都在大笑,也不只我大笑,全戲院的人都在大笑...所以你說他是喜劇片?可以這麼說吧!但我覺得更好的形容是,非常血腥的喜劇片。

最後是有關片名。

「KINGSMAN」

我開始就在想為何叫我開始就在想為何叫KINGSMAN?照字面上看來,感覺有點像KING'S MAN,國王身邊的人。

但在片尾時,回想起這部最經典台詞「禮儀成就不凡之人(Manners Maketh the Man)」。金士曼的探員們,個個優雅紳士,讓人以為出身高貴,但其實不然,造就優雅紳士的,並非出身高貴,而是態度,因為態度優雅且有禮儀,才能真正成為金士曼的一員。

這也是這部片,最後想讓人留下的吧~(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各國名人被炸頭還被惡搞成放煙火啊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han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